第26集团军某机步旅实兵对抗演习 战斗场面惊心动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华良 周勇兵 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5-10-26 07:15: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场机动。仇成梁 摄
 

    步步惊心——陆军第26集团军某机步旅自主对抗演习见闻

  摄影并撰文/于华良 周勇兵 特约记者 仇成梁

  导调布设迷局险局、裁判较真蛛丝马迹、督察全程监督取证……深秋时节,潍北某演兵场炮声阵阵、铁甲轰鸣,陆军第26集团军某机步旅在此展开一场实兵实弹对抗演习。10天10夜的鏖战,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画面,让记者深切感受到了实战化训练的火药味。

  该旅是一支组建不到4年的年轻机械化部队,组织此次代号为“跨越-2015•潍北”自主对抗演习,就是要让官兵在严格的实战化训练中接受考验,在真打实抗中查问题、找不足、强能力。演习由上级首长机关担任导演,院校专家和确山训练基地的指挥员担任导调和裁判,装甲、炮兵、工兵、步兵以及配属的特战、陆航等诸兵种近6000兵力和千余辆装甲、轮式装备参加。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