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通过巴拿马运河进入太平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江山 发布:2015-12-16 15:09: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巴拿马12月15日电 特约记者江山报道:当地时间12月15日凌晨2时30分许(北京时间12月15日15时30分),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5” 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顺利通过巴拿马运河进入太平洋,计划于12月20日抵达任务第七站秘鲁卡亚俄,这是和平方舟第四次通过该运河。

  和平方舟于12月11日上午离开格林纳达圣乔治港后,在加勒比海经过3天的连续航行,于12月14日7时许驶入运河北口利蒙湾抛锚。当天16时50分,和平方舟起锚开始通过运河,经过7小时40分钟,顺利通过运河后驶进位于运河南口的巴拿马巴尔博亚港太平洋锚地抛锚。随后,和平方舟成功实施了远洋锚泊油料补给。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