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官兵反恐演练 无人机拐弯枪齐上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郑永波 唐睿 发布:2016-01-05 10:33: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月1日,武警西藏边防总队高山特勤大队反恐队员快速登车。

2016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武警西藏边防总队高山特勤大队组织开展反恐演练。上午10时许,在一声尖锐的紧急集合哨声中,高山特勤大队所有人员在四分钟之内,迅速携带武器装备集合完毕。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指挥、通讯等车辆、人员在十分钟内抵达解救“人质”现场。

通过无人侦察机传回的画面,在作战车内的指挥人员了解了劫持“人质”情况之后,迅速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作出部署安排,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人质从劫匪手中解救出来。在指挥人员的指挥下,已抵达的反恐特战人员被编排成外围控制组、政策攻心组、侦察组、处突抓捕组、狙击组、应急增援组、医疗救护组等不同小组迅速开始展开行动。最终,特战队员顺利解救“人质”并抓获劫持人质的“恐怖分子”。

当日,高山特勤大队官兵动用无人机、拐弯枪、视频指挥车等先进设备通过开展营区防袭扰、解救“人质”等演练,进一步提升官兵反恐维稳能力。据悉,高山特勤大队作为一支维护拉萨片区安全的机动力量,虽然地处海拔3700米,但训练强度丝毫不亚于内地,这是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精英部队。

(郑永波 唐睿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