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以航天军民两用科技创新平台迎新启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1-14 08:56: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打造全国首个军工离岸科创平台

为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国际尖端军民两用技术项目在中国落地成长。由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军民融合促进中心、安防城控股有限公司、军地融合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中以航天尖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杂志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军民两用尖端技术展洽会暨中以航天平台启动仪式”于1月12日在北京迎新启幕。

本次展洽会荣幸邀请到了国防科工局发展计划司、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规划计划部、研究发展部、质量技术部、经济合作部、中关村管委会军民融合创新工作处、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绍兴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要领导嘉宾,以及中关村联盟企业、中网安三零卫士、光启马丁飞行包、深圳华立特股份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

会上,中国航天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刘建军副院长为展洽会做开幕致辞,并对中以航天平台的启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随后中国航天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军民两用技术中心主任安孟长就国家军民融合国家产业政策方针以及中以航天的创新模式做了详细阐述,中以航天平台将放眼国际,以更宽的视野推动军民两用技术转移应用。

最后,中国航天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刘建军副院长、中国航天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军民两用技术中心安孟长主任、中国安防城董事长周庆德、中国安防城总裁周秀强,军地融合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谭海龙、军地融合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邝鸿宇共同见证中以航天平台启动仪式。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