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雄师纵横驰骋 72小时歼灭“蓝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尚文斌 梁景锋 发布:2016-01-26 08:30: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陆战队新疆寒训开展沙漠戈壁72小时连续对抗

黎友陶 尚文斌 梁景锋 摄影报道

“嘟嘟嘟!”凌晨4时30分,一阵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打破了戈壁滩的寂静,全副武装的海军陆战队官兵从各个方向奔向集结地域。

与陆战步兵同步行进的,还有海军陆战队各型两栖作战装备。陆战队某旅装备部长欧阳平告诉记者:要让海军陆战装备机动、火力等性能在这次沙漠戈壁演练中得到充分检验。

他们的任务是:对800里外位于沙漠深处的“蓝军”兵力实施歼灭,时间为72小时。

隆冬的沙漠戈壁滩,滴水成冰,刺骨寒风瞬间浸到心底。赴新疆沙漠戈壁寒训的海军陆战队72小时野外连续对抗演练随即展开,记者全程跟训,见证了这支来自大海的雄师劲旅征战大漠的点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