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赛年度照片果然是难民议题,但却不是你熟悉的那张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Warren Richardson 等 发布:2016-02-22 08:45: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难民题材获年度图片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8日,2016世界新闻摄影大赛(即荷赛)评审结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澳大利亚摄影师沃伦·理查德森(Warren Richardson)的作品《渴望新生(Hope for a New Life)》获得年度图片,同时获得突发新闻类单幅一等奖。本届荷赛,共有来自128个国家,5775名摄影师,82951张作品参加评选。

荷赛年度照片果然是难民议题,但却不是你熟悉的那张

第59届荷赛(世界新闻摄影大赛)刚刚揭晓,在此前的各路猜测中,“欧洲难民危机”一直被视为2015年最具新闻价值的议题,因而也被认为最可能产生荷赛年度照片的选题。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