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碑见证爱情:那个东极哨所的首位军嫂回来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盖旭辉 吕衍海 发布:2016-03-08 13:01: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08年10月14日,首批“东极哨所”官兵登上黑瞎子岛接防。当时,为了能圆满完成接防任务,三营十连二排排长郭晓明与未婚妻孙晓丽几次推迟婚期,专心投入到准备接防的工作中。为了追寻爱情,2008年12月29日,孙晓丽只身从山东老家来到遥远的边关探望自己心爱的人。在领导和战友们的关心下,他们做了人生中最有纪念意义的一件事——在岛上举办了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婚礼,也就是从那一天起,郭晓明除了心中的“大家”之外,也建立了自己的“小家”。

 

如今,已为人母的妻子孙晓丽终于可以实现想带孩子上岛的愿望,她想看一看当年结婚的地方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她想再摸一摸那个屹立在边防线上见证自己爱情的界碑,她更想让孩子见一见无怨无悔戍守边防的军人叔叔。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