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红场阅兵空中彩排 “勇士”“雨燕”秀特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宁远 发布:2016-04-21 14:51: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在进行编队训练(网页截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0日,莫斯科近郊库宾卡机场举行胜利日红场阅兵式空中部分彩排,大约100架固定翼机和直升机参加,其中包括71架主力飞机和约30架备用飞机。俄“勇士”和“雨燕”飞行表演队的5架苏-27和4架米格-29战斗机混合编队,演示了著名的“库宾卡钻石”特技动作。

据悉,今年5月9日莫斯科红场阅兵式将有超过1万名军人和170件武器装备(其中包括70多架固定翼机和直升机)参加。届时,T-14“阿玛塔”坦克、“阿玛塔”步战车、“库尔干人-25”步战车和“库尔干人-25”装甲运兵车等多款新锐武器也将亮相红场。(宁远)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