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考核 国防生的训练生活很生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宇 发布:2016-05-20 16:52: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中旬,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的毕业考核训练又提升了一个强度,而这样的训练生活他们已经过了两个月有余。前不久下达的国防生毕业考核通知规定,考核不合格者将做淘汰或违约处理。为锤炼学员身体素质,确保毕业考核全员通过,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对最后的60天训练生活发起了冲刺。他们在原有的训练计划基础上提高了训练强度。

临近考核,不仅训练节奏加快,学员的训练热情也不断高涨。快节奏、高强度的训练没有击垮学员,反而让他们愈战愈勇,越是最后,越没人喊累。训练成绩的进步更是增加了他们对考核冲刺的动力。决战60天,北京林业大学的国防生小伙子们,加油!

(胡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