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馒头哥”竟是双胞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远超 发布:2016-07-07 08:51: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6日中午,湖北省黄梅县降雨仍在继续,网上疯传的“馒头哥”所在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某连,已经连续奋战三天,截至当天上午10时,该连共搬运沙袋4万余袋,取土约800余立方,打桩60余根,克服管涌5处,构筑反滤围井2处。但由于这一段出现多处管涌,加上持续强降雨,险情仍未完全排除。为此,该连官兵加班加点、连续奋战,轮换着靠在沙袋上打个盹,便继续投入紧张的战斗。由于抢险任务重,大家没有更多时间吃饭,只能抢时间在救灾间隙吃点东西补充体力。

原来“馒头哥”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也在抗洪抢险一线,摄影者找到了这对在抗洪一线参加抢险的双胞胎兄弟,向他们道一声:兄弟,辛苦了!

(方远超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