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两代汽车兵 八一相聚在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沈奥 贺嘉庆 发布:2016-08-01 13:50: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车场,父亲为陈卓讲起高原驾驶心得。

 

7月31日,川藏兵站部某汽车团三营七连迎来了“八一”节前的特殊客人,30余位曾在该连服役的老兵,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齐聚驻地,为年轻的战友们送来问候与鼓励。

在众多老兵中,有一位1985年入伍的老兵陈开贵,他此行的目的除了看看老连队,同时还要看望同样在该连当兵的儿子陈卓。去年,还在西南大学读大三的陈卓响应国家政策应征入伍,只为沿着父亲的足迹,在部队建功立业,能够来到父亲曾经战斗过的川藏线汽车兵所在部队,更让陈卓得偿所愿。父子见面的短短几个小时,陈卓带着父亲来到车场,父亲给自己讲起了高原驾驶的心得,来到班排,父亲又帮儿子整理内务、叠放军被,这是父亲陈开贵对军营生活的重温,更是儿子陈卓开启军旅人生的重要一步。

(沈奥 贺嘉庆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