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空军将在中国航展上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婕 李爱明 曹璇 发布:2016-09-07 16:1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7日,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

“战略空军既要‘飞向远海’又要‘走近民众’!”申进科说,刚刚在吉林长春举行的空军“追梦空天”航空开放活动,与中国航展一样,也是大国空军走近广大民众的一个好平台好路径。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空军轰-6K飞机,以及空警-500、红旗-9地空导弹等12型装备首次向民众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八一跳伞队,空军航空大学4支“学院派”表演队劲舞苍穹,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6万民众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这一航空开放活动举办5年来,已经成为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示空军力量的靓丽名片。

向广大民众奉献空军视觉片、励志片,也是空军走近民众的有效途径。申进科介绍,空军近日发布的《追梦起航》励志片,首次公布空军近两年多项实战化训练的震撼画面,蕴含着许多激励军心民心的“大故事”;发布的《翼舞蓝天》视觉片,全景记录和唯美展现了“天之翼”飞行表演队训练流程,让广大民众从飞行员的角度“感受飞行”。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