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空军将在中国航展上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婕 李爱明 曹璇 发布:2016-09-07 16:1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7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参加中国航展、举办航空开放、推送视觉大片,使空军‘走近民众’不断规范化、持续化、形象化。”申进科表示,空军参加航展,代表的是国家形象、军队形象,也是世界各国空军的通行做法。空军战略转型进程中,武器装备经历了量变的积累期,已经或正在发生质变。第11届中国航展上,空军参展将坚持创新思维和强军自信,全面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让空军官兵看了对自己有信心,让广大民众看了对空军有信心。

申进科说,强大的空中力量代表国家综合国力在空天时代的前沿存在。空军正在进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设计塑造未来的深刻变革,迫切需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期望广大民众能从第11届中国航展上,深切感受到空军的意愿和期待,为建设世界一流空军助力。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