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空军将在中国航展上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婕 李爱明 曹璇 发布:2016-09-07 16:1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7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航展,走向世界。申进科说,在一届中国航展上,空军与外界交流的,不仅仅是航空技术和理念,更重要的是向世界展示了空军的精神和文化,提升了空军的“精气神”。空军近年来坚持走出国门,在世界著名航展上开阔眼界、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在莫斯科航展、巴黎航展、范堡罗航展、柏林航展等国际性航展上,都能看到中国空军代表团实地见学的身影。

“中国空军与中国航展在对外开放中一同高飞!”申进科表示,中国航展走过20年,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成为中国空军与世界各国空军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空军希望借助航展这个平台,继续扩大与各国空军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扩大共识。

1 2 3 4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