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特战队员热带丛林“魔鬼周”极限训练“二维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 伟 发布:2016-09-29 10:1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A01,我是B03,我部伤员小王请求归队,继续完成往后训练任务”……

原来是对讲机里官兵“请战”的报告。武警昆明支队特战分队官兵热带丛林“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在路上,官兵血性青春不负汗水的“二维码”等你来扫!

该支队方红霄支队长介绍:“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坚持昼夜连续实施、设置敌情背景、贴近实战考验、选择复杂陌生地域、突破生理心理极限等要求,重点围绕战场指挥、反恐战法、野外生存、综合保障、极限体能等多个训练课目精心组织实施,通过训练切实从体能、技能、智能、心理四个方面,砺练特战队员超常意志、果敢作风、坚韧品质和顽强精神。”

自开训以来,参训官兵风里来雨里去,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抛锚”掉队。全体官兵队伍高喊“忠诚、精锐、铁律”“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等口号响彻云霄,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反恐特战精英应有的素质和能力。

廖 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