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沉!军网记者的排爆服初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孙智英 张硕 庞云豪 张华清 发布:2016-11-08 08:3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排爆手何金剑找到爆炸物后迅速将其转移至爆炸物处置地带。

 

士无器,难为战。

11月7日,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现场,身穿排爆服的雪豹突击队排爆手赵化冰正操作着电动机械手,前进到“地铁车厢”爆炸物所在位置,迅速抓起并转移到安全区域。

1分55秒15,排爆手成功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这稳而快的成绩背后并不如我们所见的这般“轻松”。今天,中国军网记者庞云豪亲身体验了一把特战队员的排爆装备,为你揭秘特战精英们如何负“重”前行。

这里有剧透,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中国军网记者穿上排爆服体验了一把拆弹部队的威风,左图是记者未穿排爆服之前,右图是穿上排爆服之后。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