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沉!军网记者的排爆服初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孙智英 张硕 庞云豪 张华清 发布:2016-11-08 08:3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地上是排爆手参赛需要穿戴的一整套装具,左侧为电动机械手(俗称排爆杆),右侧是排爆服。

 

排爆服是能够防护爆炸后产生的超压、碎片、冲击波,对排爆手进行全方位保护的特殊服装,也是排爆手去排除爆炸物或可疑爆炸物时必须穿着的装备。

此次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的一整套排爆装备,分为排爆服和电动机械手。排爆服“躺”在地上,就像一个人。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这是排爆头盔。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这是排爆服的护胸部分。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这是排爆服的护腿部分。

 

排爆服主要分为护腿、护腰、护胸加头盔,胸腹部的位置有个防爆钢板。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