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沉!军网记者的排爆服初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孙智英 张硕 庞云豪 张华清 发布:2016-11-08 08:3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等特战队员都比赛结束后,中国军网记者庞云豪开始体验穿上排爆服的感受。

 

排爆服重30多公斤,一个人很难应付,所以需要两人协同完成装备的穿戴。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等特战队员都比赛结束后,中国军网记者庞云豪开始体验穿上排爆服的感受,这是穿护腿部分。保障人员说,排爆手必须在他人的帮助下才能穿上排爆服。

 

庞云豪:刚刚简单套上排爆服,肩膀就有一些重量了,看起来像是一块布,但是很沉,里面是装有防护装置的。护腿的拉链还没有拉起来,步子就已经迈不开了。

2016年11月7日,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课目现场,等特战队员都比赛结束后,中国军网记者庞云豪开始体验穿上排爆服的感受,这是穿护胸部分。保障人员说,排爆手必须在他人的帮助下才能穿上排爆服。

 

庞云豪:穿上以后像带着铅块一样,而且膝关节几乎是不能弯曲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