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加粗的沉!军网记者的排爆服初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孙智英 张硕 庞云豪 张华清 发布:2016-11-08 08:32: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一次“痛并新奇”的体验在记者的“强烈要求”下结束了。

中国军网记者庞云豪脱下排爆服,已是满头大汗。

 

庞云豪:我刚刚摘下了大约20斤的头盔,感觉腰酸背痛的,真的是非常辛苦,戴着头盔非常的热,虽然换气扇在排风,也会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每走一步都非常艰难,整个人像被束缚住一样。真正的排爆手穿这身衣服来进行排爆作业时一定是非常辛苦的,作为体验者,我只是简单走了几步,做了几个动作就已经非常辛苦了,但是排爆手还要进行精细的排爆工作。

脱下排爆服后感觉身轻如燕,这种训练在平时很有必要,虽然排爆服很重,但是排爆手穿上排爆服作业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穿上排爆服才能给排爆手以生命保障。

最后让我们领略一下专业排爆手的现场表现!

看看专业排爆手的现场表现,这是专业排爆手何金剑在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课目比赛前穿戴装具。

挎上电动机械手准备进入公共场所。

排爆手何金剑将找到的爆炸物迅速转移至爆炸物处置地带。

排爆手何金剑接受中国军网采访,谈自己的排爆感受。

雪豹突击队排爆手赵化冰就是穿着这身装具在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比赛现场找到爆炸物。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