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迎来67岁生日,不看看生日礼物怎么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应华 穆可双 等 发布:2016-11-11 11:37: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人民空军67岁了,什么?要看看人家的生日礼物,好吧!

中国人民空军成立至今,收到的生日礼物不计其数,最具代表性的礼物当属那些让你百看不厌的战鹰。今天就带大家看一看空军的生日礼物,这些礼物,有的是缴获敌人的,有的是自主研发的。

从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到阅兵场上彩练当空的惊艳亮相,从共和国诞生的礼炮声一飞冲天到与新中国建设同步共进,从中国工农红军拥有的第一架飞机“列宁号”到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玩“快闪”的歼-20,经过67年的建设发展,中国人民空军已经成为一支由多兵机种组成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中发挥重要作用。67年来,在抗美援朝、国土防空、阅兵、军事演习、科研试飞、紧急空运、抗震救灾、国际航展等重大任务中,中国人民空军向祖国和人民一次次交上了合格的答卷。

总之,空军的礼物一年比一年高大上。如今,战鹰高飞,让大地和群峰仰望。让我们一起仰望战鹰,祝愿它飞得更高。

(摄影/刘应华 穆可双 沈玲 邢云 谭超 杨盼 廖诗宽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