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摄影 | 走遍大江南北 还是军营最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吕炳宏 发布:2016-11-16 11:06: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作者将自己一年当中的延时摄影作品剪辑而成的片段,作者利用大学最后一次寒暑假走遍祖国大江南北,用细腻的视角捕捉最美的景致,有绿色军营的整齐划一,有雪域高原的绝美风光,有繁华都市的万家灯火,这段延时摄影在记录作者路上捕捉到的风景同时,更见证了一名军校学员走出校门步入军营的转变。

从初夏充斥着拼搏汗水的联考障碍场,到深秋朝气蓬勃的新兵训练场,军人的脚步遍布祖国大地。在这里,你能“聆听”十六朝古都的晨钟暮鼓;在这里,你能“攀登”雄伟险峻的三山五岳;在这里,你能“鸟瞰”车水马龙的国际都市;在这里,你能“仰望”辽阔天宇的灿烂星河;在这里,你能“远眺”风雨过后的七彩虹桥;在这里,你能“奔驰”在红霞漫天的军校训练场;在这里,你能“入列”军营的新兵队伍……

风起云涌间感受时光律动,热血激昂中聆听嘹亮军号。军营召唤四面八方的热血男儿汇入绿色方阵,请将自己的最美时光定格在军营,用军旅生涯为自己的青春标注一个最醒目的坐标。

(延时摄影/吕炳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