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新战舰入列 导弹护卫舰滨州舰来报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史奎吉 林健 发布:2016-12-29 19:20: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浙江舟山12月29日电 史奎吉 林健报道:碧海蓝天,军旗猎猎,战舰威武。今天上午,国产新型导弹护卫舰——滨州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在浙江舟山某军港举行,标志着该舰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滨州舰舷号515,舰长140米,宽16米,排水量4000余吨,配备多套我国自主研发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武器系统,可单独或者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潜艇,具有较强的警戒探测和综合作战能力。该型舰是我国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型,列装海军以来先后完成过索马里护航、利比亚撤侨、联合军演、环球访问等一系列重大军事和外交任务,赢得广泛赞誉。

10时,仪式正式开始,滨州舰官兵在甲板分区列队。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支队长卢飞云宣读了该舰的命名命令。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支天龙向滨州舰舰长、政委授军旗、海军军旗并颁发命名证书。随后,在豪迈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军旗、海军旗在滨州舰主桅、舰艏、舰艉同时升起,全体官兵庄严敬礼,滨州舰从此开启了驰骋大洋、守卫海疆的新征程。仪式上,滨州舰舰长黄凯代表全舰官兵发言,表示他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一系列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勇武至诚、精武致胜”的舰训要求,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奋勇争先,永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卫士。

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和工业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入列命名授旗仪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