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军网记者体验雪域高原巡逻 相机冻断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发布:2017-01-10 09:0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春走军营】

这一站,解放军报、中国军网记者来到了西藏错那县某边防团四连驻地。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边防,不走一趟巡逻路岂不遗憾。所以今天记者们到四连的任务,就是体验一次雪域高原巡逻!

出发前,连长和我聊起,说这次有四名新战士参加巡逻。他们进藏时间不长,所以巡逻路上一定要准备充分,氧气和医疗兵是不能少的。巡逻虽然重要,但是战士们的身体健康和平安也很重要。

从连队出发,我们一路坐着巡逻车狂飙突击在茫茫雪野,厚厚的积雪路上只有我们两台车的车辙……西藏的风光真是美!还别说,这感觉还挺拉风,不禁感叹现在部队建设越来越好了,巡逻还可以坐车。但是,事实上这种体验偶尔一次还挺新鲜,要常年在这样随时会有危险的天气中孤独冒险上山,我想除了边防军人,也没有其他人了吧。

(中国军网记者 曹璇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