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围观”兵哥执勤带给市民的新乐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1-19 14:26: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18日,小朋友向执勤官兵敬礼表达敬意。

 

每天执勤不少于12小时。据介绍,执勤官兵会分派到深圳的13个点和9条重点路段,协同属地公安机关开展巡逻防控,配合参与维护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治安秩序,对巡逻中发现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快速反应,及时处置,迅速制服控制违法犯罪分子;同时,开展应急处置,对重大治安灾害事故和突发重大警情进行先期处置,依法制止犯罪行为,及时救助受伤、患病、遇险人员等。此外,边防官兵还在执勤中服务群众,对群众的咨询、救助需求积极提供耐心细致的帮助服务,对群众的报警,及时联系辖区派出所处置。

“深圳是我的第二故乡,守护市民过个好年,就跟守护自己家人一样,我感到非常光荣,我会尽全力完成每一次勤务!”老兵李仕营已参加了9年的深圳年关执勤,依然初心不改。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