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体工大队贺新春 满眼都是大长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天怡 曹璇 发布:2017-01-26 10:04: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见惯了扛枪拿炮的兵哥哥,今天中国军网带你看点不一样的。

在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有这样一群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军人的荣耀奋力“厮杀”——他们就是活跃在世界各大运动赛场上的,八一体工大队运动员!2016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大队共获得全国以上冠军82个,其中,奥运会冠军1个,世界冠军3个,亚洲冠军3个,重要国际比赛冠军10个,全国冠军50个,全国青年冠军15个,1人2次超两项世界纪录,1人1次刷新一项奥运会纪录,1人两次破两项全国纪录,向国家队,国家青年队输送教练员,运动员95人,223人次出访34个国家的地区,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7年,八一队剑指第十三届全运会!在这里,中国军网预祝八一队旗开得胜,再创辉煌!

往后翻,有惊喜哦!

岳天怡 曹璇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