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清单|“兵妈妈”和 “兵儿子”的“过年进行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张志伟 发布:2017-01-28 08:02: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年关将至,武警湖北总队武汉市支队基层单位纷纷与驻地单位开展活动。他们有的将结对的“兵妈妈”请进军营一起过小年,有的到敬老院等单位开展慰问活动,一起欢庆新年。

在武警江岸区中队,“兵儿子”们一大早就把结对的“兵妈妈”接到军营里,与新村街共同策划举办的 “爱在警营相伴”活动的舞台也提前一晚就搭建,10余位“兵妈妈”和 “兵儿子”是这次联欢会的参与者,歌曲、小品、相声、双簧、乐器演奏、武术等节目的表演精彩纷呈,活动全程伴随着鲜花、笑声和阵阵热烈的掌声,穿插的互动游戏也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处处洋溢着其乐融融的气氛。“六年来,中队近20名‘兵儿子’与我们街道10余个失独家庭结对,他们已经成为了这些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这些家庭也走出了往日的阴霾,恢复了久违的欢笑。” 新村街公共服务工作人员郑全红说。(何智利 张志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