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 你都不知道我们的军营有多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璇 任贵 方远超 倪松 葛新胜等 发布:2017-02-07 10:34: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云南总队曲靖支队营区周围被浓浓大雾笼罩着,雾气缭绕,犹如人间仙境一般。任贵 摄

小时候在姑妈家,趴在窗口正好能看得到马路对面的军区大院,弟弟经常巴巴的望着大院里给力的篮球场“流口水”,夏天的傍晚,球场边有大灯,塑胶场地被打扫的闪闪发光,我带着弟弟多次企图“混”进去,但是从没得逞过。每每路过军区,都会觉得好神秘啊。小时候的记忆里,军营常常是大门紧闭,不仅有持枪的哨兵驻守,出入的人员都要反复登记排查,想进去绝不是那么容易的。后来,渐渐长大,垂涎的就不止是篮球场了,还有那一身军装,一杆钢枪。于是,我成为了一名军事记者,弟弟成了一名武警消防战士,我们用各自的方式,终于踏进了那扇“大门”,看到了门里的风景。原来,我们的军营,那么美……如果你路过军营的时候,也曾好奇过,今天就和我一起进去看看。

(文/曹璇 图/任贵 方远超 倪松 葛新胜 唐鑫阳 王祥林 田端磊 张小军 廖伟)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