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反恐特战队员选拔要过这三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3-20 13:08: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名参选队员完成体能考核马上进行智能考核。

 

“心理、体能、智能的任何一个课目通不过都将落选,而且所有课目要进行排名,择优入选!”司令部参谋长郑国强介绍,此次参加选拔的官兵都是各单位推荐的尖兵,其中不乏全国比武尖兵、遂行重大任务的功臣、高学历士兵、管兵带队骨干,但是反恐特战队员要求的是全面素质过硬,真的不是你想来就能来的,“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这是对部队负责,也是对官兵本身负责!”

据悉,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作为全国、全省公安边防系统的机动力量,组建于2013年,组建4年来,先后赴新疆、浙江等地遂行机动任务40多项,仅配合公安机关缴获冰毒就达到5吨以上。这批选拔出来的特战队员将接受更加严格、更加专业化的特训,未来他们将担任全国、全省的缉私、缉毒等机动任务。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