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表白季:我的陆军兄弟这样征服训练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毛竹立 李相儒 发布:2017-03-31 11:03: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天,向战位表白,怎么能少了我们的陆军兄弟呢?他们已全副武装奔赴训练场!战斗起来,一起向战场出发。

体能训练你追我赶异常激烈,丛林搜索硝烟弥漫险情不断……3月下旬,西部陆军某红军团阶段性训练考核如期进行。自基础训练展开后,该团区分不同层次,科学制定训练计划,规范组训程序步骤,采取战斗体能循序练、基础专业补差考、装备训练按纲抓的方法,分层次、分类别组织官兵展开训练,并针对干部和战士、新兵和老兵等不同层次,制定日考、周测、月查、季评的考核机制,同时这个团还设置逼真战场环境,将基础训练考核融入实战背景,帮助官兵打牢训练基础。

(顾靖 毛竹立 李相儒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