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故事】大山里的水兵没见过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海峰 杨棒 刘金顺 王阳松 发布:2017-04-27 09:19: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位战士背着食物等物资,向山顶哨所走去。

 

到了轮岗执勤的时候,长波台战士林涛和潘用书收拾食物等物资前往山顶哨所,摄影师跟着他们一起上山拍下了他们在山上执勤时候的场景,山上虽然湿气重,但是相关的除湿设备都配备齐全。天气晴朗的时候,林涛和潘用书还可以在山上一起跑跑步,山顶的哨所还有一条小黑狗“黑虎”,闲暇时间大家都精心照顾这个特殊“战友”。山顶的哨所条件虽然比山下苦,但是山上的生活也不单调,完成巡查任务,大家可以读书看报、刷手机下象棋、看电视做运动。大山里的水兵虽然远离大海,但是在林海、云海的陪伴下,他们也一样在大山深处犁出一道深蓝的“航迹”。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