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要参军,8位老兵写了8封信给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孙智英 发布:2017-05-03 08:56: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苏先成,1985年7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当兵14年,先后担任战士、副班长、班长、连队支委、代理排长,荣立三等功3次,先后6次参加上级组织的通信专业创破记录比武,5次夺得冠军。

【征兵寄语】当兵入伍是无悔的选择,在军营中将得到不凡的经历,使你受益匪浅。

【老兵自述】当兵14年,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在我们的军旅生涯里,也许没有辉煌的记录;在我们的人生履历上,也许军营只是短暂的过程,但军营给我们的馈赠,将会让我们受益终生。有一种记忆叫光荣;有一种幸福叫拥有;有一种富有叫自信;有一种收获叫坚强。当兵无悔,军人,一生将拥有着光荣、坚守着自信、收获着坚强,不管走到哪里,军魂定格了人生,让我们努力成为一只搏击长空永不停歇的雄鹰。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