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要参军,8位老兵写了8封信给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孙智英 发布:2017-05-03 08:56: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贺军,1992年9月出生,2010年12月入伍,当兵7年,先后担任连队战士、副班长、班长,同年兵中第一个入党,多次荣获优秀士兵、优秀士官和先进个人称号。

【征兵寄语】懂得感恩是成熟的开始。

【老兵自述】当兵的7年里,从一个后进战士变成训练标兵,从懵懂青年变成连队骨干,都离不开班长、排长的悉心培养,让我从一颗瘦弱的小苗长成了独当一面的参天大树。都说“班长是军中之母”,记得新兵的时候,由于跑步方式不对,小腿患了骨膜炎(疲劳性骨膜炎易发生在初参加训练或训练量突然猛增的人身上。),班长每天晚上都要为我用药水擦脚,每当想起此情此景都让我万分感动。这些让我明白了无言的关爱,才是大爱。真正的成长,不是素质的提升,而是心智的成熟,懂得感恩是成熟的标志。

我感谢我的连队,感谢教会我做人、做事的班长、排长, 等以后有了孩子,也一定要送他去参军。我想对你们说,请以感恩之心,做一个向上向善的好青年,睁大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好!一定要把握住当兵的新起点,正视困难、珍惜时间,加油!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