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要参军,8位老兵写了8封信给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顾靖 孙智英 发布:2017-05-03 08:56: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徐虎威,1998年2月出生,2016年9月入伍,现任班排战斗员,新兵训练时被表彰为优秀新战士。

【征兵寄语】与其逃避,不如放手一搏。

【老兵自述】当你们步入军营时,我也就成了老兵了,我就以一名老兵的身份来说说当兵的经历。刚来当兵时,我因为身体素质太弱而对训练缺乏信心。那时,自己的各项素质都不行,多次想到了逃避,但逃避又有什么用呢,不如勇敢地搏一把,就算失败也问心无愧。于是我下定决心,每天早起,中午加班,晚上“偷练”,终于摸出了门道,内务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干部和战友对我都刮目相看。试想如果没有当时的一咬牙、一跺脚,也许就会在部队一直平庸下去。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正视自己的短板和缺点,迈开脚步去改变这种现状吧!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