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梁成龙,辽宁沈阳人,2006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班长、代理排长,学员营模拟副教导员。曾先后被上级单位表彰为“士兵尖子能手”“优秀教练员标兵”“优秀士官标兵”,参加全军特种兵比武被上级单位树为“特战精兵”。进入军校学习后在全校军事技能大比武、运动会中带领参赛团队斩获桂冠。同时主动请缨担任该院“砺剑杯”集训队辅助教练员,该团队曾在全军院校军事技能大比武中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入伍以来共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8次,担任班长期间所在班荣立集体三等功2次。

【征兵寄语】刀越磨越尖,兵越练越精。部队是座大熔炉,在这里你们一定可以淬火成钢!

【老兵自述】“当兵就要当精兵!”带着这种拼劲,我在入伍之初便被新兵营评为先进个人和军事训练尖子,这就更坚定了我追求荣誉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全团比武中,我接连斩获400米障碍和武装五公里两项冠军,被上级单位评为“士兵尖子能手”。在“利刃-2013”全军特种兵比武活动初试时,我曾惨遭“滑铁卢”,5个比武课目都在10名之外。我一面加大训练量,每天20公里武装越野雷打不动;一面针对自己的短板,琢磨训练技巧和动作要领。最终,我和战友以绝对的优势在全军特种兵比武中取得第一名,当年荣立二等功,被评为“特战精兵”,实现了军旅身涯的完美转身。

在军校学习期间,担任学员营副教导员一职。因我曾参加全军特种兵比武,成为“砺剑杯”集训队辅助教练员的不二人选,我在射击、障碍和武装越野等方面上向队员们传授自身比武经验,队员们很快得到提升,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从军十余载,在军营我实现了自己的完美蜕变,在这里你们也一定可以淬火成钢。少年郎,我期待你们的到来!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