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刘硕(右四)

 

【老兵履历】刘硕(上图右四),新疆和硕人,2012年9月入伍,曾多次荣获优秀学员并获嘉奖。2014年参加“砺剑杯”全军首届学历院校军事技能大比武,担任副班长一职并荣立二等功1次,获“爱军精武标兵”称号。曾参加“9·3阅兵”合唱团,因表现优异获表彰。

【征兵寄语】当兵首先要有梦想,然后付出青春和汗水来实现梦想。

【老兵自述】刚进入军营的我满怀理想与抱负,渴望着建一番功业。长期以来,我一直告诫自己要奋进,我相信人只要有信念,有理想,就会战胜困难。在参加全军院校军事技能大比武时,我没有进入初选,后来在我的一再坚持下,教员给我了一次复试的机会,最终我勉强进入集训队。四个月的集训生活残酷又紧张,在接受身体与意志的考验时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留下来,去比武场上与来自全军的尖兵们一较高低。这个想法一直陪伴着我,每一次的训练,每一次的学习,每一次的考核,我都将留下来作为自己为之努力的目标,最终我和战友一起战斗到了最后,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心中只要有一个信念,并且为之努力,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去拼搏,那将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年轻的时候就是要多吃些苦,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你的眼界决定着你的未来。我未来的战友们,从青涩到成熟是需要汗水浇灌的,而军营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