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王雪,2012年考上国防生,2016年考上装甲兵工程学院研究生,江苏扬州人,历任学员副班长、班长。曾多次获奖学金,先后被评为学习标兵、新闻报道标兵、军政基础强化训练标兵等,曾参与省级科研项目一项。

【征兵寄语】我们可以选择平凡安逸的日子,也可以选择波澜壮阔的旅程,虽无法左右命运,但开启梦想之门的钥匙永远在自己手中。

【老兵自述】记得我在填写高考志愿时,毅然决然选择了从军这条路,从此与军营结下不解之缘。提笔时尚未了解这份签名的重量,却在往后的日子里愈加感受到军装给予我的沉甸甸的使命。本科四年,我积极投身各项事务活动,磨砺自我、锤炼能力素质,虽忙碌却充实。尤记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正值暑期部队实习,实习刚过半便急匆匆请了假返校,刚从火车上下来便马不停蹄扎入了机房,奋战三天两夜。

人生需要有一段难忘的经历,即使要面对艰难的挑战和残酷的挫折。唯奋楫破浪者,方可舟行千里,纵览美景。时间只有减法,容不得碌碌无为。在入伍后,我也经历过挫折、困惑和犹豫,后来在军校这片宽广的舞台逐渐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想对心怀热血的你们说:军营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在这里,你不仅将拥有强健的体魄、坚定的信仰、无悔的担当,还将发掘出更好的自己,迸发更大的潜能,明天的你,定会感谢今天拼搏的自己。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