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郭伟峰(图中)

 

【老兵履历】 郭伟峰,河南许昌人,2011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副班长、学员模拟机关干事。在部队当兵期间,先后被所在团评为“优秀士兵”、被师评为“优秀基层宣传骨干”“团优秀技术骨干”。在学校期间,连续两年被评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先后在《解放军报》《科技日报》《中国体育报》等中央级媒体上发稿百余篇。学员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学员”并获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征兵寄语】一套军装就是一份成长,一个勋章就是一次荣光。

【老兵自述】出生于农民家庭的我,自幼便有一个“绿军装”的梦想。可是人生总是不尽如人意,高考后我仅仅考上了一所普通大学。本以为我的军旅梦会戛然而止,可大三那年看到征兵海报时,我早已平静的内心再次热血澎湃。参军后,我从战士到所在团技术骨干,从普通学员到“院报主任”,一步步走来,我得到了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依稀记得2015年暑假期间,为了跟踪报道“9·3阅兵”合唱团的训练,本已放假回家的我,收到学院召回的通知,当时我还很不情愿,心想着本是愉快的暑假,却还要回学校工作。现在回想起来才明白,这何尝不是一种经历。在这过程中我也逐渐明白:真正的成长不是素质的提升,而是心智的成熟。

当兵六年来,一直鼓励我的班长,生活中帮助我的战友,学习中教育我的教员,每一位都成为了我心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不断激励着我,让我在强军的征程上阔步前行。来吧!热血青年!军旅生活人人羡,气血方刚正青年,部队因为有你们才更加强大而富有朝气。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