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履历】 张杰,湖北武汉人,2010年12月入伍。历任战士、学员营模拟副营长,营队支委。在部队当兵期间,先后被所在团评为“优秀士兵”、被上级单位评为“铁军标兵”等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荣获各类竞赛奖项11次,其中国际级竞赛2次,全国全军级竞赛一等奖3次,北京市级竞赛一等奖2次,申请成功国家使用新型发明专利4项。先后在《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科技日报》等中央级媒体发稿十余篇。学员期间荣获“优秀学员”3次,荣立三等功1次。

【征兵寄语】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一步一个脚印,在强军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他,我在军营等着你。

【老兵自述】在七年的军旅生涯中,每一段经历都让人难忘。七年前,我和你们现在一样,对人生充满好奇也充满了彷徨,会纠结自己的选择,迷茫以后的道路。从战士成长为一名军校学员,部队教会了我很多,让我明白了人之所以迷茫是因为想的多,做的少,只有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扎扎实实做好每件事才不会辜负青春,才不会对不起自己的大好年华。我始终以“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前行。

军营坚定了我前进的脚步,军营助我找到人生努力的方向,明白了生命就该不断拼搏,不断进取。是部队锻造了我,是院校点明了我前进的道路。来吧,青年们,带着自己满腔的热血投入到火热的军营里奋斗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吧。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