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季】致未来战友 我用军校生活给你一个肯定答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等 发布:2017-05-10 09:35: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光荣历史】某标杆营,自2012年7月组建以来,在4次全军院校毕业联考中夺取该校“四连冠”,参加5次“尚武杯”比武夺取“五连冠”,连续3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和基层建设先进单位,连续2年被学院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先后有14名学员荣立三等功。

【征兵寄语】好男儿志在天下,大丈夫以身许国,参军报国,献身国防,一生荣光。

【营队自述】我们是一群虎气十足的军人!入伍前,我们也曾迷茫,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也曾彷徨。来到军校,未来的轨迹仿佛变得清晰可见,人生的方向盘也握得更加紧。在军校,我们成长成才,同时收获了弥足珍贵的战友情。

建功立业在军营,无热血不青春,无青春不少年!想参军的青年们,请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军营,用心和我们一起守护这片神圣的土地。忠诚坚毅是我们在一次次的坚守中看见的明朗,英勇无畏是我们在不断磨砺中走出的坚强。选择军营,选择成长,我们在军营等着你!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