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小镜头:秦排长“满月”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张国栋 发布:2017-06-14 09:15: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旅里让秦洋当主持人激发了她的工作热情,这是她在连队水房对着镜子反复练习动作。

 

自己有担任主持人的特长不知怎么被教导员林峰知道了,而且是在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机知道的:旅里组织演讲比赛前夕。

全旅组织的演讲比赛,是秦洋来到这个新单位的第一个重大集体活动。秦洋心里清楚,如果能在这个场合亮相,锻炼的机会将是多么难得。

林教导员得知秦洋有主持特长的时候,旅里已经初步确定了主持的人选。于是林教导主动找到旅里,积极推荐。旅里对活动主持人进行再次衡量,采纳了林教导员的建议。旅里说,选人不看成分新旧,不看本单位外单位,凡是优秀的就站前排。最终研究敲定秦洋担任演讲比赛女主持人。

秦洋说,原以为自己来的晚,又是外单位的,不可能有戏,压根没想到,这个登台亮相的机会旅里给了自己。

那次演讲比赛,秦洋卯足了劲,做足了功课,结果不负众望:闪亮登场,成功谢幕,赢得了满堂彩。

秦洋担任主持的事在旅里引起很大反响,激发了外来归建官兵争先创优的热情。有个战士说,旅里把锻炼的平台公平地给每一个渴望进步的官兵,自己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那场演讲比赛后,营里又把筹划主持篝火晚会的重任交给了秦洋。秦洋说,看到营领导信任的目光,自己没有压力,只有动力。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秦洋觉得每一天都很充实。训练场上,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争当标兵的气氛感染每一个人;操场上,各种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官兵同乐,身心愉悦;生活中,干部之间,战士之间,干部与战士之间,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连队俨然就是一个和谐上进的大家庭。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