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高空点将 看特战旅当家人咋跳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仇成梁 通讯员吕远 发布:2017-07-10 16:54: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点12分:集结完毕等待考核的陆军第80集团军特战旅班子成员

 

从没有这样的考核如此惊心动魄;从没有这样的亮相精彩耀目,班子整体上,高空依次出,穿越云与雾,蓝天写答卷。

7月9日,在这里采访的记者见证了陆军第80集团军特战旅组建以来,上级首长机关首次对班子成员进行突击考核,场面扣人心弦、惊心动魄。

5分钟后,徐文丰副旅长赶到,7分钟后,参谋长邹飞赶到,9分钟后,副政委罗孝平和保障部长张健赶到。不到10分钟,在家的7名常委全部来到考核组面前。

当天上午,某登机场草坪上,陆军第80集团军特战旅官兵在这里集结,按照计划,他们将进行今天的跳伞训练。但是,天公不作美。由于风急云厚,不符合大纲规定的跳伞要求,官兵们不得不在登机场原地待命,等待跳伞的时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但是,坏天气好像没有变好的意思。

(特约记者仇成梁 通讯员吕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