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针打钢板 他们带伤备战“空降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超 蒋龙 发布:2017-07-24 15:34: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正在备战“空降排”国际军事比赛的空降兵某旅上甘岭特功八连下士周明和温德鑫在训练中不慎将眉骨和手骨弄伤,但是他们丝毫没有懈怠,带伤投入训练。

温德鑫的手缝了7针、打进5厘米长的钢板,周明的眉骨缝了4针。两人均为空降战车火器射手,温德鑫在此前考核中多次名列前茅,周明由于首次参赛,成绩不是很稳定,已经被确定为备份射手。训练间隙,兵龄稍长几年的温德鑫会向周明传授自己在射击方面的一些经验心得。周明被确定为备份射手后心中有些失落,但是每次保养战车拭去国旗上的灰尘时,他还是会告诉自己,备份也好,首发也罢,都要百分百去训练,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休息的时候,两人喜欢坐在战车上,眺望不远处的目标区和颁奖主会场。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轻伤不下火线,青春没有失败,我们是上甘岭英雄部队的传人!”

方超 蒋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