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国际军事比赛见证中国防化兵的“火眼金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吴苏琳 发布:2017-08-07 08:51: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备份车组在“安全环境”比赛场外接受各国参赛队近于苛刻的严格检验,尽显中国防化兵风采。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

 

悬殊的成绩使得猜测与妄议迅速蔓延。中国车组的表现,是奇闻还是奇迹?是笑话还是神话?事情的真相关系着4天之后的“安全环境”接力赛、关系着中国军队的荣誉和形象。

终于,憋不住劲儿的各国裁判员和参赛领队,强烈要求裁判委员会在接力赛开始前,安排中国军队参赛队进行一次化学侦察员操作的“观摩培训”。

大赛尚未结束,秘笈外露是夺冠之大忌。但胸有成竹、身怀绝技的中国军人,眼光早已超越了比赛场上的输赢和名次。陆军副参谋长张明才批准了这项赛事之外的活动:“这是展示风采、加深了解、增进互信、相互学习的好机会;时间外方定、地点外方选、条件外方设。”比赛裁判长李斌、副裁判长李江平、章彬等中方裁评人员一致赞同让中方备份车组的替补队员亮亮相,顺势来一场“比赛之外的比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