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压轴之战”中国参赛队精彩收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超 陈立春 蒋龙 谭荣勇 王志明 发布:2017-08-09 10:51: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车组队员信心满满。陈立春 摄

 

压力来到了中国参赛队身上。下午13时30分,悬挂五星红旗的我参赛队第一棒——801号战车率先冲出地点线。此次国际军事比赛我参赛队使用国产履带空降战车,中国战车能否跑出“中国速度”、打出“中国精度”,实现完美收官,现场所有观众心都提了起来。

801战车组由车长周国宇、炮手下士温德鑫、驾驶员中士刘浩组成。第一圈,驾驶员刘浩采用稳扎稳打的战术,驾驶战车实现“零罚时”,精准通过每个障碍;射击环节,炮手温德鑫不负重望,发挥出色,6个目标全部命中,实现“目标零丢失”,为中国参赛队开了个好头。

到达终点线后,周国宇迅速下车,以百米速度跑向下一个车组802战车,与车长刘永龙拍掌接力。担负“第二棒”的802车由车长刘永龙、驾驶员中士谢世伟、炮手下士穆强领衔出征。完成接力后,驾驶员谢世伟迅速钻进驾驶舱,发动战车,快速向前。闯关越障、精确射击,802车也打出6个目标5中的好成绩,并顺利把接力棒交给了最后一个出场的803战车。

在前面的比赛中,802战车因第一阶段整体成绩落后中国参赛队其他两个车组,因而未能晋级第二阶段“战车竞速赛”,车组乘员都憋了一口气,要在后面的比赛中证明自己。今日的比赛,无论是车长刘永龙沉着冷静的指挥和协同,还是驾驶员谢世伟操纵战车疾驰在泥泞的赛道上,还是年轻的“95”后炮手穆强打出6个目标5中的成绩,802车以优异成绩证明了自己,跑好了中国参赛队的第二棒。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