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导弹遇干扰,“先进”绝技让中国车组一箭锁胜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苏琳 发布:2017-08-11 18:57: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国产防空导弹遭遇干扰,陆军参赛士官力挽狂澜

“先进”绝技让中国车组一箭锁定胜局

中国军网库尔勒8月11日电  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8月9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库尔勒的“晴空”综合赛在艳阳高照、热浪翻腾的大漠赛场紧张有序地进行。7支参赛国家的车组,在前期技能赛和多能赛基础上,将在此轮较量中争夺掌握“晴空”的“金钥匙”。

36摄氏度以上的气温,丝毫没有影响上万名观众争先恐后来到距库尔勒市区30余公里的赛场,为各国军人呐喊助威。临近中午,先后有3个车组在对超低空模拟直升机射击时导弹脱靶,竞赛排名瞬间下落。现场观众感到中国车组前两场表现优异,这次只要正常发挥必定夺冠,许多人开始为中国军人庆祝胜利;而排在最后出场、由陆军第75集团军某合成旅防空营官兵组成的中国参赛队,从领队、教练、车组到保障人员,全都承受着因环境温度升高而不断增加的巨大压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