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激战 回顾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精彩瞬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永进 赵永峰 赵治国 发布:2017-08-14 17:01: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30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式上,外军参赛团观看文艺演出。

此次比赛最开放的一个举动就是首次推出网络直播。14场赛事,全部向公众开放的同时,11家媒体还通过网络平台全程向世界直播赛事,国内外观众可在网络上同步收看。据不完全统计,每天约500万人通过网络平台参与收看,点赞留言约300万条,来到现场观看的各地群众达10余万人。国内外80余家新闻媒体对比赛情况进行了连续跟踪报道,不仅提升了群众对比赛的关注度、参与度,更扩大了影响,传播了军事文化。国际军事比赛组委会中国分会副主任、中国陆军副参谋长张明才少将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不仅摔打了部队、锤炼了作战能力,还加强了各国军事交流合作,充分展示了我国放眼世界,推进强军兴训的自信开放形象。”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