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第十批女飞行学员顺利转入高教机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王志佳 陈晨 李明伟 发布:2017-08-18 11:06: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飞行员列队准备登机。李明伟 摄

空军第十批女飞行员16日全部顺利实现高教机首飞,向成为优秀女战斗员迈出坚实一步。

这批女学员在空军航空大学先后完成基础教育、专业学习和初教机训练后,于7月初转入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某旅进行为期一年的高教机训练。在经过一个月的航空理论学习以及人均10多个小时的模拟训练,26名女学员全部通过了7项地面准备考核,达到了高教机飞行标准。

高教机训练是空军飞行学员培养的最后阶段,由于高教机在性能和课目训练上与战机已经十分接近,因此高教机训练也是飞行学员期间训练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阶段。

据悉,这批女飞行学员将按照新教学训练大纲进行训练,战术课目比例大大增加,在未来的一年里将要完成5个课目数十个练习,人均飞行100多个小时。毕业后,她们将奔赴一线部队进入战斗序列。

(综合新华社、中国网)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