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赤日翔蓝天 战机实弹打靶稳准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金鑫 李艺轩 发布:2017-08-30 09:13: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箭弹发射瞬间。魏金鑫 摄

8月26日,西南某机场上空,数架战机腾空而起,直奔地靶训练区域。靶场指挥员陈彦廷一声令下:“稳住,射击!”只见一阵火光急速窜出,地面靶标升起团团烟尘,数发炮弹精准命中靶标。这是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地靶实弹训练中的一幕。

在实弹训练的前期准备中,该旅严密组织飞行员进行座舱实习、地面演练、技术研究和模拟机训练,让飞行员真正做到“地面研深研透,空中大胆放手”。为确保此次实弹训练安全稳妥实施,他们还积极预想预防,制订多套特情处置预案,逐人、逐课目、逐动作演练特情险情,不断夯实飞行员特情处置能力。

该旅始终按照聚焦实战、面向战场的要求,坚持训练向实战靠拢,练硬地面功夫,练实空中技术,着力提升飞行员技战术水平和训练质量效益,稳扎稳打锤炼打仗硬功,部队战斗力水平稳步提升。

魏金鑫 李艺轩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