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选手刘洋以相同比分击败对手夺冠,啥情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张雷 周远 康哲 发布:2017-09-07 08:58: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中,解放军运动员刘洋获得冠军。这是比赛中的刘洋。中国军网记者张雷摄影

 

“分数一样,到底谁是第一?”

9月6日下午,全运会男子吊环决赛结束后,大屏幕上显示,我军选手刘洋和上海选手严明勇排在前两名,分数均为15.300分。现场对吊环比赛规则不太熟悉的观众议论纷纷,有人甚至认为:“是不是要产生两个冠军?”  

很快,最终结果公布:刘洋的完成分高过严明勇,刘洋获得冠军。  

可以用一个“稳”字来形容刘洋今天的比赛。他上来就做了两个高难度动作,轻松自如。一分钟左右的比赛时间,10个动作一气呵成,最后直体360度旋下稳稳站住,完成分高达9分。今天比赛身体放松的刘样,环上的十字动作像静止了一样,中间头甚至还特意扭了一下。

走下领奖台,刘洋并没有欣喜若狂,言谈举止中还如比赛做动作那样稳。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刘洋“稳”的背后是长期艰苦的付出,以及许多挫折困难的磨练。  

(文字/中国军网记者周远 康哲  摄影/中国军网记者张雷)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