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忠元 发布:2017-09-22 08:22: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沙场秋点兵,戈壁练打赢。9月16日,正在野外驻训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将部队拉到祁连山陌生地域,一场带战术背景的实弹射击训练全面打响,有效锤炼部队实战化作战能力。

笔者在现场看到,随着指挥员一声口令,火箭炮连全连一发齐射装填,战炮班闻令而动,紧密配合,迅速结合引信,装填送弹,一道长空利箭腾空而起,精准命中“敌”目标点。紧接着,上级通报我阵地被“敌”锁定,快速转移阵地,人员装备迅速结合一体,向下一阵地开进,火箭炮、高射机枪对“敌”再次实施打击,多轮攻击过后,“敌”目标点被全部摧毁。

只有平时训的严,战时才能打得赢。实弹射击结束后,该旅参谋长赵翔对笔者说到:“过硬的实战能力源于点滴的积累,实弹射击常态化,就是让官兵感受实战环境,在硝烟中练战法,练能力,促使部队战斗力快速提升。”

(李忠元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